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创建信息 >> 【志愿服务】瑞丽农场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志愿服务】瑞丽农场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

为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给予更多的生命带来希望,近日,瑞丽农场在全场范围内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卡南、雷午、雷允、莫里办事处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办事处工作人员、党员、团员及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活动现场,无偿献血者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前往献血车里进行无偿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办事处工作人员、生产队队干,前一天辛苦割胶回来的企业职工,也有特地从城里赶回办事处献血的青年。献血现场气氛愉快而轻松,献血人员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用实际行动支持义务献血,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奉献自己的爱心。此次活动共有140人积极参与,7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8600毫升。 


 

 

 

无偿献血,不仅是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根据我国《献血法》规定,无偿献血一定数量,自己或亲属能享受优先用血,甚至是免费用血的权利。下一步献血车将继续开进其他办事处,瑞丽农场呼吁更多人能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献血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