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瑞丽市举行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瑞丽市举行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3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号,我市举行主题为“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阳节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话瑞丽发展。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龚云尊,市长谢大鹏,市委副书记左正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孔龙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及老年大学、老年体协、老年文协、老年科协、金涛艺术团负责人,军休干部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畹町老年活动中心的精彩文艺表演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

 

谢大鹏在会上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分别从瑞丽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中缅贸易、招商引资、中缅旅游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龚云尊在座谈会上讲话,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表示,将会认真研究老干部提出的建议,不断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努力办实事、办好事。衷心感谢各位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瑞丽的改革开放和建设事业,为瑞丽经济社会发展不遗余力的奉献着余热,并希望老前辈当好瑞丽老年人的指导员、当好社会和谐的发展员、当好党委政府政策的宣传员。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直以来党和政府始终关心老干部,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