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缅胞波情深 共度重阳佳节

中缅胞波情深 共度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18-10-23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建设美丽德宏、美丽瑞丽、美丽畹町,促进中缅两国友谊,推动双方文化体育科技事业和平发展。畹町文化中心文化馆于2018年10月18日下午在畹町电影院举办了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中国畹町、缅甸木姐、九谷“重阳节”文艺联欢活动。

瑞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科技局、畹町文化中心、缅甸木姐华侨委员会、九谷华侨委员会、畹町镇退休老干部、畹町老年大学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畹町镇各村、社区,瑞丽老年体协以及缅方华侨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舞台上的老人朋友们英姿飒爽,充满了精气神,展现了老年朋友们对生活的热情。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畹町镇党委、政府对畹町全体老年人的关怀,拉进了中缅双方侨胞之间的深厚感情,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现场气氛火热而愉悦,得到了全体老年人和缅方友人的认可和称赞,此次活动在欢乐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