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我们的节日】畹町边检站举办七夕联谊活动

【我们的节日】畹町边检站举办七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来源:掌上瑞丽

8月25日,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瑞丽市文明办、共青团瑞丽市委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遇见你,预见爱”主题联谊活动,把组织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民警心中。

活动通过电子邀请函、微信等,持续发布主题联谊活动报名及活动开展情况,让社会各界对移民管理事业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认真开展活动策划、节目编排、场地选址等工作,积极争取各方支持。

活动现场,来自畹町、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瑞丽边境管理大队和地方的60名单身男青年与60名单身女青年欢聚一堂,在“风采展示”“传情达意”“爱情大冒险”“情歌对唱”“佳偶终成”“爱要大声说出来”等环节,展示才艺、欢快互动、轻松交流。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还建立了微信群,方便进一步沟通。

参加联谊的民警纷纷表示,多年来,站党委深入实施暖心惠警工程,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为单身民警搭建了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达到了青年朋友共处、相识、联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