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瑞丽市环保局到勐秀乡邦达幼儿园开展庆“6·1”暨“6·5”世界环...

瑞丽市环保局到勐秀乡邦达幼儿园开展庆“6·1”暨“6·5”世界环...

发布时间:2018-06-05来源:市环保局

61下午,市环保局环保志愿者一行组织挂钩点塔育村儿童到勐秀乡邦达幼儿园开展庆“61”暨“65”世界环境日联谊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展开想象,以他们的童心和独特视角,描绘着自己对“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的理解和认知。今天,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运用手中的画笔,画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绘画。明天,他们将以保护环境小使者的身份,发挥自己的能量,带动身边的同学,影响自己的爸爸妈妈、亲人和朋友,像投入水中的一枚石子,泛起最大的波纹,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此次联谊活动既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技艺的舞台,也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活动期间共发放环保购物袋、环保宣传材料200余份,环保宣传文具套盒60份,糖果、糕点等小零食200余份,共投入资金15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