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 友谊社区庆国庆暨第18届中缅胞波节专场晚会

友谊社区庆国庆暨第18届中缅胞波节专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勐卯镇友谊社区居委会

为两节增添光彩,由市文化局牵头,2018年10月6日晚上八点,我社区在弄莫湖举办了庆国庆暨第十八届中缅胞波节专场文艺晚会,首先以自编自演的舞蹈《唱响中国梦》拉开序幕,后由友谊艺术团舞蹈队及友谊社区为大家表演了《傣家女儿》、《命运之夜》、《坚持不懈》、《时代的旋律》、《曳舞步》、《等待》、《朗丽窈.傣》、《阔时舞步》、《吉他合奏》、《逆战》、《美丽家园》、《韵律孔雀》等13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节目题材丰富,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尽情地展现了瑞丽市社区及少数民族文化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开展的文艺专场演出活动,即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能增近瑞丽市民之间的友谊,也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安全知识,提升市民在瑞丽的幸福和归属感,晚会在欢快的《韵律孔雀》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