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 友谊社区开展“重阳节”暨“民族团结月”联谊活动暨瑞丽市“四创...

友谊社区开展“重阳节”暨“民族团结月”联谊活动暨瑞丽市“四创...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勐卯镇友谊社区居委会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2018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我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了“重阳节”暨“民族团结月”联谊活动暨瑞丽市“四创”工作宣传,此次活动共有370人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展惠致辞,社区居委会主任朱丽华向大家宣传了“重阳节”的来历、如何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以及瑞丽市正在开展的“四创”工作做了宣传,要求全民参与“四创”工作,把瑞丽市建设的更加美好,后由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老年人做免费的体检,社区文艺队、教师小区文艺队、瑞丽市民族文化工作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老年朋友们热情活跃的参与了社区工作人员为她们准备的知识竞答(四创、消防、登革热、禁毒防艾)等内容,对回答正确的,工作人员送上一对小礼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和社区的关心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