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瑞丽文明网首页 >> >> 德宏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新方向!

德宏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新方向!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掌上瑞丽

3月8日 

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芒市召开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州宣传思想工作。

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小成、赵冬梅、王明山、冯皓、李川等出席会议。

赵刚指出 

2020年以来,全州宣传思想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赵刚强调 

▶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深刻把握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之间的关系、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文化建设在全局工作中的突出位置、深刻把握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领导的基本要求,总结成绩,认清形势,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 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全力推进民族文化强州建设,切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努力推动新时代我州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战线的领导,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四力”为重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工作方式方法创新,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养正气、固根本、把方向、强阵地,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赵刚要求 

★ 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忠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外宣工作改革创新,为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进取,为德宏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条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赵刚要求 

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把握宣传思想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把准任务重点,细化工作项目、深化工作内容、强化工作措施,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苦干抓基础、强重点、重创新,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全力开创新时代全州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胡小成宣读中央文明委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新一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当天,召开了全州外宣工作会议、全州文明办主任暨州文明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全州网信办主任会议。